本網站對您的瀏覽器的支援有限。 我們建議切換到 Edge, Chrome, Safari or Firefox.

改名是否轉運的靈丹妙藥?

改名是否轉運的靈丹妙藥?

不少來問卜的人都會覺得自己諸事不順,希望尋求速效的改運方法。很多算命師會建議客人改名轉運,亦有不少人會主動要求改名。到底改名是否有效?又是否適用於每一個人?

求測者之中,十居其九都會認為自己最近過得十分不順,但其實很多時候可能只是主觀意識使然,實際情況未必是想像中那麼差。有經驗的算命師就會根據求測者的面相氣色,去判斷該人最近運勢是如何。有些人雙目有神氣色佳,一看便知道運勢不錯。能令一個人行好運的原因有很多,可能是他做了很多善事、為人心態正面、居住的環境或某些生活習慣平衡了他八字上的不足等等。所以,在諸多因素的影響下,就算該人流年運程不佳,但整體而言可能都未必會太差。

因此,好的算命師在綜合各方面的因素後,即使認為現有的姓名未算最好,都不會建議改名。因為求測者目前過得還好,足以證明他各方面正處於一個平衡狀態之中。假若貪得無厭,無論如何都要改名令自己錦上添花的話,姓名中新加入的五行元素很可能反而會破壞了當下的平衡,牽一髮而動全身,進而令運勢衰落。相反,如果真的是十分倒楣的人,改名亦可能未必是最有效解決問題的方法,有些個案可能要從風水、祭祀等方面著手,不可執一而論。

所以,下次當有朋友建議你改名轉運時,不妨先請可以信賴的算命師評估一下,看看是否真的有此需要才進行。否則為改而改,花冤枉錢事小,費時失事事大,到時反而影響了個人運程就得不償失了。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