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對您的瀏覽器的支援有限。 我們建議切換到 Edge, Chrome, Safari or Firefox.

是否真的可以透過風水借運?

是否真的可以透過風水借運?
不少朋友問,到底是否真的可以透過風水借運?其實一個人一生擁有的福德和累世的所作所為有關。所以,如果今世本身福德足夠,一個人的確是可以透過環境的幫助去借運。但如果一個人本身沒什麼福德,又從不做善事,而命中注定有劫數,那麼即使是用利用風水方法來把災劫延後,有借必有還,該發生的事遲早還是會發生。就好像不少運氣差的人,即使用盡方法去尋到風水屋,但最後往往都會因為各種原因而要搬走,或因受到屋外的環境改變而享受不到應有的效果。而且,當一個本身福德少的人用盡借來運氣時,晚年處境就會相當堪虞。所以,大家一定要積極行善,好像儲蓄一樣為自己增加福報。佛經上就有提及供養父母比任何功德還要大,大家不妨從孝順父母開始,慢慢建立行善的習慣。多拜神祭祖,布施貧苦大眾及每日勤唸經,那麼到有需要時,才有福報可借。

聯絡我們